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弹丸论破:官方版BOOK即将发售

弹丸论破:官方版BOOK即将发售

《弹丸论破》系列此前已经传出将于十一月三十号在幕张展示馆举办首个大型粉丝会面会的音信。而根据最新音信,在该会面会起头前的十一月二十六号,东洋大型书局PiaBookShop将卖出TV动画《弹丸论破 愿望的学园与失望的高中生The Animation》非官方的应有尽有保存版BOOK。

 《弹丸论破》官方版BOOK将要出售

由于PiaBookShop此前已经卖出过数量多动画卷帙,遭到各方粉丝的好评价。故而这一次的非官方的应有尽有保存版BOOK相信也完全可以令人等待。而价格则预约为1500日圆(含税)。

而大家更为放在心上的书中内部实质意义,现在也以前地下。那里面角色以及每集引见、美术插画、私人设立的愿望之峰学园引见等触动到动画本篇的部分自不需要说,而书中还数量多登载了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与声优们的讲话,这一样值当咱们关心注视。

在声优述评方面,一块儿登载了涵盖绪方惠美(树木幼株诚役)为首的16名非主要人物的言论。而那里面专门特地座谈会模块中,绪方惠美与KenKen、Spike Chunsoft的齐藤佑一郎以及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涵盖岸诚二检查查看与上江洲诚脚本代码)的对谈内部实质意义也不由得失去。

封面与内封取纳了最新画出的彩图。而作为附录内部实质意义,还将随书附赠扩展版的海报以及16张写信的硬纸片。这也能够用来看做“弹丸论破粉丝会面会”的预习作业吧。

《弹丸论破 愿望的学园与失望的高中生The Animation》是根据Spike Chunsoft卖出的人气游戏《弹丸论破 愿望的学园与失望的高中生》系列的第1作改编而成的TV动画。该作品倚仗将游戏中高水平的pop笔调施行完满复元而导发了泛滥话题。

如今固然TV动画以前播放结束,然而游戏以及动画自身的人气还没有衰落。涵盖接上去的“弹丸论破粉丝会面会”在内,该系列作品从今以后还有啥子开展,值当咱们等待。腾讯动漫也将感情好关心注视。

 《弹丸论破》官方版BOOK将要出售

《弹丸论破 愿望的学园与失望的高中生The Animation》非官方的应有尽有保存版BOOK

卖出日:2013年十一月二十六号

价格:1500日圆(含税)

规格:A4尺寸,112页(全彩)

相关动漫:《弹丸论破/弹丸轮舞》《弹丸论破

上一篇:Baby Steps:14年春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Wake Up,Girls!:TV/剧场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