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绚香为真人版黑执事:作主题曲

绚香为真人版黑执事:作主题曲

根据枢梁原作的幽默诙谐的画面《黑执事》改编的真人电影正题曲以前确认,那就是由实在的力量派创编型歌手绚香全新创编的新曲《Through the ages》。演唱者为来自英国的创编型歌手Gabrielle Aplin。

 绚香为真人版《黑执事》作正题曲

Gabrielle Aplin是昔年八月以专辑《ENGLISH RAIN》在东洋出来闯的新人。尽管是新人,不过电影版《黑执事》的主演以及制片人水岛宏分歧引荐她,所以她才获得了这次演唱正题曲的机缘。这个之外,这次仍然绚香首次为海外的歌用手写歌。

电影版《黑执事》将于2014年元月十八号在东洋全国放映。电影正式放映之前,“黑执事原画展 ~枢梁的世界~”将于元月十五号起头在西武池袋本店别馆2楼的西屋画廊揭幕。观赏电影之前能够先去画展感触一下子本作的宇宙观。

电影版《黑执事》

2014年元月十八号(星期六)东洋全国放映

发行:华纳昆季电影

原作:枢梁《黑执事》(半月刊《G Fantasy》登载,SQUARE ENIX)

检查查看:大谷健太郎、佐藤敬一

脚本代码:黑岩勉

制作:电影《黑执事》制作委员会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街二人组:蓝光碟BOX明年发售 下一篇:三浦建太郎时隔20年发表全新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