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和悠河出演真人日剧彼岸岛:

大和悠河出演真人日剧彼岸岛:

前宝冢男役台柱大和悠河将演出扮演正在播出中的真正月初七剧版《彼岸岛》(TBS、MBS等)。她在剧中扮演一名身穿紧身儿衣的性感吸血鬼飞鸟,将在第3话中离场。定妆照下一天(十一月七号)刚才宣布。

这个角色是日剧版的原创人物,以前老是以男装抽象示人的大和悠河这次突然掉转笔调,穿上了束腰挤胸的性感紧身儿衣。她欢乐地说:“我曾经应战过众多举动戏和屠杀局面,然而这仍然我首次应战显露度这样高的衣裳,我感受很有快感。”

 大和悠河演出扮演真正月初七剧《对岸岛》

本剧的原作是松本光司创编的惊慌害怕幽默诙谐的画面《彼岸岛》,总计销量以前突破了560万本。现在,最后章《彼岸岛 起初的47天》正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周报YOUNG 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日剧版有两名男扫边,鉴别是以演出扮演特摄剧《假面骑兵Wizard》而著名的白石隼人,还有电影《HK 变态假面》的主演铃木亮平。电影《恶之教典》等作品的三池崇史检查查看负责本作的总监修。讲评为了寻找着落不明的哥哥而莅临孤岛彼岸岛的人客公,与统治着这个岛屿的吸血鬼开展殊死格斗的故事。

初次在日剧中应战性感装扮的大和悠河谈到飞鸟这个角色时说:“她是唯一的一个原作中没有的原创角色,所以我能够自在发挥。”她还说由模特兼演员的栗原类演出扮演的最强吸血鬼雅与本人演出扮演的飞鸟“关系非常风趣”,还说:“请大家等待两人的关系倒退吧。”

本剧在TBS每周星期四黑更半夜10点58离去始播出,MBS每周星期四黑更半夜12点59分播出。

相关动漫:《宇宙战舰大和号219》《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宇宙战舰大和号:复活篇

上一篇:小圆新篇:OP曲销量获周榜第三 下一篇:京骚戏画:将播三次元圣地巡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