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热风海陆Bushiroad:年末播放

热风海陆Bushiroad:年末播放

2013年十一月六号(星期三),Bushiroad企业在东京秋叶原UDX戏院举办了“Bushiroad七周年岁念七大方案宣告会”。在本次宣告会中,TV动画《热风海陆Bushiroad》的新情挂失去了地下。

 《热风海陆Bushiroad》岁暮播放

《热风海陆Bushiroad》在十年初就有了的一项动画企划,但由于原作家吉田直学生的突然去世以及声优サエキトモ因病内涵,本部作品被安放,变成了木谷笨拙低劣社长手底下的一部封印作品。但随着昔年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半月刊Bushiroad中《热风海陆Bushiroad·周防篇》(绘:细雪纯)的重新连载,本作的企划再次被开启。

 《热风海陆Bushiroad》岁暮播放

那末本次非官方的宣告的则是TV动画的开播日子!TV动画《热风海陆Bushiroad》将于2013年十二月三十一号(星期二)7点起在TOKYO MX·BS11播出三钟头的专门特地播送版。在这三钟头中,大约有90分钟为动画本篇,其它或许是访问交谈、花絮等外容。

额外,在以前宣告过的小雨声优——潘惠美,周防声优——KENN(微博)等以外,还宣布了新CAST的机密!丫鬟花的声优为橘田泉,丫鬟柚的声优为德井青空,丫鬟衿的声优为佐佐木日后,丫鬟铃的声优则为三森玲子。同时,在本次宣告会中,潘惠美、KENN、佐佐木日后、德井青空、三森玲子五位声优各自登台宣告了本人对行将演出的角色的想法。

 《热风海陆Bushiroad》岁暮播放

宣告会最后的部分非官方的还揭晓了最新PV影像。在PV中咱们能够看见小雨、周防等很多角色,会场气氛被推翻低潮。那末起初就让咱们等待从今以后更多《热风海陆Bushiroad》的机密吧!上头为大家附上开播机密。

2013年十二月三十一号(周二)7点起于TOKYO MX?BS11播送!

【STAFF】

原案?总指挥:木谷笨拙低劣

原作:吉田直(已故)/Nitroplus/Bushiroad

检查查看:迫井政行

副检查查看?特技检查查看:森贤

脚本代码:海法纪光(Nitroplus)、小太刀右京(Nitroplus)

脚本代码通力:ハラダサヤカ

角色原案:三杜シノヴ(Nitroplus)

人物预设?总作画检查查看:户田孝衣

机械预设:NIθ(Nitroplus)、石渡マコト(Nitroplus)、高仓武史

有生命的物质预设:地方东口(Nitroplus)、高仓武史

SF考证:八ツ繁克治

音响检查查看:高桑一

 《热风海陆Bushiroad》岁暮播放

【CAST】

小雨(CV:潘惠美)

周防(CV:KENN)

Thunder(CV:大冢明夫)

月 读(CV:森嶋秀太)

上总 真(CV:鸟海浩辅)

玉柴 日影(CV:サエキトモ)

前田 香登(CV:铃木千寻)

丫鬟 花(CV:橘田泉)

丫鬟 柚(CV:德井青空)

丫鬟 衿(CV:佐佐木日后)

丫鬟 铃(CV:三森玲子)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友克洋永别了,武器:将重印 下一篇:“东映英雄世界”于12月20日开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