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传全职猎人:漫画将于12月复刊

传全职猎人:漫画将于12月复刊

因为终年拖稿搓麻将而骂名远扬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富坚义博以前变成了幽默诙谐的画面界的一个传奇。即使再怎样坑,即使画风如同草案,还是有小量粉丝情意单薄等候。从《HUNTER×HUNTER》可以在近两年推出两部戏院版,况且TV动画新系列还是在播放就完全可以见人证气。而就在第二部戏院版《HUNTER×HUNTER—The LAST MISSION—》行将于下个月面世的时候,额外一个爆炸性音信最近几天被杂志偷跑暴光:从2012年三月就起头休刊的《HUNTER×HUNTER》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将于十二月停刊。

 传《HUNTER×HUNTER》将于十二月恢复刊行

此次偷跑的图片半大,可是音信却完全可以令博大粉丝振奋。图片上的书契写着“速报!!在戏院版第二弹公映之前的爆炸性音信!《HUNTER×HUNTER》确认将于十二月起头重新连载!!”相信在下个月咱们又能起头细致阅读富奸的草案了。

然而,被这位坑王打压惯了的粉丝此次也显得比拟懂事理。深刻思考到十二月正值新戏院版放映,有人以为此次的停刊然而是合适戏院版画上两期黑历史而已。或许熬不到下一年,富奸又要拿着稿费回家搓麻将了。

 传《HUNTER×HUNTER》将于十二月恢复刊行

在此,腾讯采编发自内心肠愿望,这一次富奸大神可以良心大发,至多画上个一年半载,别再煎熬粉丝们缺乏力气的心魄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田村由加莉评最终幻想14: 下一篇:哆啦a梦:新剧场版影碟12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