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喜讯:声优真田麻美博客宣布结婚

喜讯:声优真田麻美博客宣布结婚

倚仗TV动画《轻音年轻女子》(山中佐和子)、《约会大打仗》(时崎狂三)中的演出而为人所知的声优·真田麻美最近几天传来了结婚的音信。十一月一号,真田麻美自个儿在本人的博客上刊发了已婚的好消息,并称以前成功实现了结结婚典礼礼。而婚后她也将连续不断声优办公,以还报粉丝们的厚爱。

 好消息:声优真田麻美博客宣告婚配

真田在十一月一号以“让大家久等了~!”为标题宣告了博客,刊发“尽管是我集体的公事……然而,这次我婚配了哦!!”。由于她此前在放送节目中(在《轻音年轻女子》中配置声音的山中佐和子也一样是待嫁很久,可以称作充满了共鸣)澄清过婚配的欲念,故而也报告陈述说:“回想起来,我之前犹如也为了征集老公而在放送里导发过话题呢……让大家担忧了,然而这一次实在曲直常美妙的缘分,我也没有遇到困难地从独身中结业了。”

真田还说出心里话地说:“尽管这样说,然而我仍然个非常不了熟的人,有可能还会自始自终地给周围的人以及各位粉丝们增加不少污七八糟的费手脚,不过我会为了初次建立一个充满愁容的高兴家子而着力的。”况且谈及婚典的时候,她还暗自高兴道:“原本很担忧气象,后果偏生那一天是大晴天,后果我也如气象同样情怀太阳光了呢。”

这个之外,在博客起初,真田也给粉丝们吃了颗定心丸:“当然,我的办公还会自始自终施行上来的,我要着力地推出更多风趣的作品以及角色,如果大家还能连续不断看守保护着我,我会非常开心。从今以后也请多多提意见!”

作为一位年龄较大声优,可以喜结美好的姻缘的确是让人欣慰的事。而昔年以来以前有泛滥的声优传来婚讯,腾讯动漫在此发自内心愿望它们都能百年好合。

真田麻美小档案

生辰:1977年九月八号(36岁)

出身:东洋长野县

依从附属:TAB Production、1999年出来闯

非主要角色:

《蔷薇年轻女子》(樱田纯役)

《魔法年轻女子奈叶A"s》(薇塔役)

《玛莉亚狂热》(宫前佳奈子役)

《轻音年轻女子》(山中佐和子役)

《约会大打仗》(时崎狂三役)

等等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小圆 新编:观后感调查 下一篇:专家析黑篮:恐吓事件犯人身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