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光美:与小圆新篇:同日公映

光美:与小圆新篇:同日公映

《光之美年轻女子》与《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即使是关于动画不感兴味的人,也应当已经据闻过这两个姓名。十月二十六号(周六),两部系列作品的最新戏院版将同期公映。而如今动画界“变身女扫边”系列两大作品的侧面临决,后果会是怎么样呢……!?对此,东洋知名综合性网站Walkerplus施行了专题报导。以下是报导大概情况:

 《光美》与《小圆新篇》同日公映

 《光美》与《小圆新篇》同日公映

《光之美年轻女子》系列最新作《电影页心跳!光之美年轻女子 小爱婚配了!!?相连日后的愿望礼服》是昔年二月起头在电视上播出的《心跳!光之美年轻女子》的戏院版,也是以《美年轻女子战士》为代表的女扫边动画的强横不讲理作品。自打2004年起头播放现时,简直一切的TV系列都制导致了戏院版,从带孺子的家长到“年岁非常大的冤家”都人尽皆知,可以称作是拥有莫大地人气。最新的戏院版还登上了第26届东京国内电影节的戏台,而此次作品中,以人客公·相田爱(心安琪儿)在过来与日后之间大活泼地穿过为正题,环绕她的娭毑以及母亲衣着的婚纱裙开展戏剧的情节。

另一方面,《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的最新作《戏院版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新编”叛逆的物语》乃是在2011年导发全社会形态关心注视话题的TV动绘画作品品的第三部戏院版。《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拥有推倒了此前“魔法年轻女子类”作品印象的宇宙观,而为变身一事很纠结的人客公·鹿目圆香则在大低潮之前“没有变身”,这一设定非常新奇。比照此前两部总集篇性质的戏院版,此次涵盖脚本代码作画在内,应有尽有是一部全新的作品,由此愈加引人瞩目。不止是此前的动画粉丝们,一点常识人与文心地光明的人也给与了高度评估,那末这部将内部实质意义更进一步的最新作,更是不由得咱们失去。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的过来两部“前后篇”戏院版的总支出突破了10亿日圆。而《光之美年轻女子》系列的每部戏院版也保持在了8~10亿日圆的戏院售票处。如果从相对稳固性下去看,似乎《光之美年轻女子》在演出支出方面更胜一筹。

不过,仅只从演出支出上衡量动画的吸引力自然产生的是不盲目信仰崇拜的。后面也提到,《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可是一部越过普通动画范围、惹起了一种社会形态景象的作品。从这一点儿来看,这部作品给与整个儿文明界的冲击,必将给它削减很多筹码。

无论怎样说,这两部作品将在同一老天爷映最新作。即使在电影界也希有地拥有超高人气的女扫边动画,终归哪一边儿的年轻女子们将笑到起初呢?这值当咱们关心注视。

两部拥有变身体裁的作品挑选同一天放映,不知是巧合仍然制作方无意为之。但无论怎么样,这不止关于东洋看客,于咱们中国动漫迷而言也是一次绝色的视物感觉盛宴。腾讯动漫也将关于这两部作品让步一样的激情,接着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圆:剧场版最新PV预告片公开 下一篇:猎人:剧场版2声优及人设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