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装少女:画集将刊登小说番外

魔装少女:画集将刊登小说番外

轻小说《魔装年轻女子就是本少爷》(又译:这就是僵硬的尸体吗)的画集《魔装年轻女子就是本少爷 小舞一 梦璃凛 ARTWORK》将于2014年三月三十一号正式卖出。

画集中取纳了为轻小说原作画出插画的小舞一和梦璃凛最新创编的彩图做拉页,并且还收录了原作出版时的整套插图。最大的欣喜就是原笔者木村心一还特地为本画集全新创编了一篇小说。这个之外,画集中还会收录特邀绘师画出的彩图。内部实质意义非常丰厚,心爱这部作品的冤家们不要失去哦。

 《魔装年轻女子》画集将刊载小说番外

《魔装年轻女子就是本少爷》是木村心一从2009年元月起头在富士见Fantasia文库出版的系列轻小说,到现在为止以前出版到第一4卷。2011年元月TV动画播出古人呼吸急促速上升,2012年四月又播出了TV动画第2季。内部实质意义讲评成为僵硬的尸体的人客公与各种各样的美年轻女子们一同保存生命况且独有特别战役的故事。

《魔装年轻女子就是本少爷 小舞一 梦璃凛 ARTWORK》

卖出日:2014年三月三十一号

价格:26二十五号元

出版社:富士见读书房间

相关动漫:《魔装机神》《魔装学园

上一篇:高桥和希最新短篇漫画预告图公开 下一篇:Free:官方杂志资料集12月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