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战:魔装机神:老东家WinkySoft破产

机战:魔装机神:老东家WinkySoft破产

早年负责《超等机械人大战》《魔装机神》《圣灵机》系列的老牌游戏公司WinkySoft早前发生了旗下APP和PS游戏陆续下架的任务,网上更传出了WinkySoft已经步入溃散边缘的听说。日前,官方终于对外揭橥通告,因为经营不善,WinkySoft正式宣布破产,欠债数额高达2.5亿日元。

《机战》《魔装机神》老东家WinkySoft破产

《机战》《魔装机神》老东家WinkySoft破产

《机战》《魔装机神》老东家WinkySoft破产

Winkysoft公司成立于1983年,早期以软件启示发卖为重要业务,1991年入手下手研发《超等机械人大战》爆红,尔后便一直走机战系游戏的路线,昔时PS上大卖的《机战F了却编》也是出自他们的手笔。

但好景不长,开初BANPRESTO(简称眼镜厂)不再委托Winkysoft启示《机战》系列,失落去拳头产物的Winkysoft业务入手下手走下坡路,当然开初Winkysoft也有推出《魔装机神》的新作,但销量极度惨然。而连年推出的《超等机械人大战OG:魔装机神》系列,其实也只是打着《机战》名号卖《魔装机神》,人气却完全无法与正统《机战》系列平起平坐,天然也是爆死。

原本Winkysoft也是看准了手机游戏的低潮,但苦于资金调度艰苦,难以推进设想,最终导致破产的终局。(腾讯动漫频道12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机战》《魔装机神》老东家WinkySoft破产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机战:魔装机神:老东家WinkySoft破产》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亚人 冲动:观众满意度排名第一 下一篇:岩井俊二制作最新动画音乐MV爱之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