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漫展ANI玉祭:详细情报公开

新漫展ANI玉祭:详细情报公开

预约于2013年十月十九号、二十号两天举办的漫展“ANI玉祭”行将开始工作。这是为了留念大宫音速城25周年而举办的隆重的庆典。ANI玉祭意在将琦玉县打导致为东洋动画、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圣地,并遭到国内性的关心注视。在此次隆重的庆典中,非官方的为大家预备了以动画、幽默诙谐的画面为正题的各式各样的流动。况且作为异地作品,会场内将会为大家引见《咱们仍未知晓那天所看到的花的姓名。》、《元气年轻女子缘结神》、《Fantasista Doll》、《挺进吧!上山年轻女子》、《侥幸星》等作品。

 新漫展《ANI玉祭》周密机密公开

在琦玉县有着众多和动漫有因缘的中央。到现在为止,秩父市、川越市以及久喜市等地都作为巡礼圣地被粉丝们亲睐。故而,涵盖自治集团在内进行的与动漫施行绑缚推销,为了复兴地区而活用动漫的方案正在稳步施行中。作品引见的同时还举行了“琦玉动画、幽默诙谐的画面因缘作品展”的流动企划,场内展现很多复制原画、场景照片儿等因缘东西。十月十九号还将在小会场内举办收费放映会,到时候大家能够看见从《咱们仍未知晓那天所看到的花的姓名。》、《元气年轻女子缘结神》、《Fantasista Doll》等作品中用筛子选进去的人气断片。

起初,超级索尼子的草加煎饼也决议出售。超级索尼子将会被印在直径28厘米大的草加煎饼上,借此留念索尼子作为ANI玉祭的印象角色离场,仅售250份,价格为1000日圆。

相关动漫:

上一篇:WHITE FOX为JAXA卫星项目做动画 下一篇:揭秘日本埼玉成为动画圣地的理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