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面包超人:作者柳濑嵩因病去世

面包超人:作者柳濑嵩因病去世

根据最新音信,已经以《面粉和水发酵制成的食品超人》等作品为许多人清楚知道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柳濑嵩因病医治管用,于十月十三号后半晌去世,享年94岁。

 《面粉和水发酵制成的食品超人》笔者柳濑嵩因病物故

柳濑嵩落生于1919年,除开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的身分之外,还已经负责过绘本作家、插图家、歌手、写诗作家。2000年五月就职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协会理事长,并于2012年六月就职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协会会长直到去世。他一度于2010年深刻思考退休,却因2011年的东洋大地震而决议又一次复出。这个之外,柳濑嵩与手冢治虫也是相交积年的好友。

柳濑嵩的代表作是《面粉和水发酵制成的食品超人》。该作品是1988年十月三号东洋TV系列放送电台制作的孩童动画。2008年十月三号留念本动画播放20周年,变成了短命动画。同时,2009年六月二十四号创造了“离场人物最多的动画”记述,并于同年八月二十八号,迎来了本作播送的第一000话。

 《面粉和水发酵制成的食品超人》笔者柳濑嵩因病物故

柳濑嵩以面粉和水发酵制成的食品超人的作品为主线,胜利地初创了一条“文娱一产业一文明”的门径。他在外乡高县令香北郡香北町建设了“诗与童话绘本馆”和“面粉和水发酵制成的食品超人美术博物馆”;在本人居住的东京新宿区和偏远的北海道富良野市建设了两家面粉和水发酵制成的食品超人专卖店;在静冈县的大井川铁道线以及四国岛全岛的铁道线上直到现在还飞奔着面粉和水发酵制成的食品超人幽默诙谐的画面列车。能够说柳濑嵩教员与他的作品一同,将永恒为许多人所铭记。

能够意料从今以后还将有一系列留念柳濑嵩教员的流动,对此腾讯动漫将连续不断让步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面包带来和平》《云彩面包第一季》《日式面包王》《超级无敌掌门狗 面包和死亡事件》《云彩面包2

上一篇:今井麻美与喜多村英梨德岛出差实录 下一篇:5pb官博称科学ADV系列或有新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