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川悦司新作美食漫画寿司一:

小川悦司新作美食漫画寿司一:

《寿司一!》:只有美味佳肴的寿司可以撼感动人心——天授寿司马弟手持江户之“心”!

最近几天,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乱rantwins》十一月号的预测报告上宣布了小川悦司教员的全新连载——《寿司一!》(すしいち!)。能够预感,又有一部经典的美食幽默诙谐的画面即将呈如今读者眼前了。

 小川悦司新作美食幽默诙谐的画面《寿司一》

毫没有疑问难,小川悦司教员的代表作《中华一番》(又译中华小当家)可说是某一代人的幼年回忆。这部充满中华传统文明的作品让有数看客对中国传统吃喝有了风趣甚至于能够说是张大的片面认识,其动画版更是曾盛行有数国际媒体的神作。时至往日,也很难有一部同类作品能出其左右。在中华一番终了后,小川教员连续不断走在美食体裁幽默诙谐的画面的路线上,后又创编了以美食猎人为扫边的《双雷传》系列,都取得相当不赖的评估。

如果说《中华一番》与《双雷传》都是以中国元素为主的作品,那末本次的新连载就显著是针对东洋传统料理——寿司了。而不断专门特地喜欢中中文明的小川教员这次会怎么样去摹绘一个以东洋料理为主的长篇故事,真实让人极其等待。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变态王子与不笑猫:运动衫发售 下一篇:2014年冬季番樱Trick: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