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击文库12月将发售伏见司最新作品

电击文库12月将发售伏见司最新作品

电击文库十二月将出售伏见司最新作品

自打《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的小说与TV动画终了后,身为原笔者的伏见司除开一点与《盲目信仰崇拜的超电磁炮》相互作用的小说以外,不断没有专门特地大的举动。

最近几天,十二月的电击文库又将发行泛滥辩论名实问题的派别的续作和新作的音信地下。那里面除开《刀剑神域》和《做工吧,魔头小孩子!》的续篇以外,咱们还看见了伏见司的新作《工口幽默诙谐的画面教员(假) 与E教员的讳忌密室》的姓名。

根据咱们最新获得的剧透,这一次作品的梗概为:高中生兼轻小说作家的我有一个一年多未见的NEET妹子。而 “请让她从屋子里进来吧”——这个欲念,被担当画师·工口幽默诙谐的画面教员完成了。况且,妹子那令人不可估测的真脸面也真象大白……

通过剧透,能够意想这又将是一部妹控系列的大作。专门特地是作为人客公的“我”竟至有着轻小说家的身分,能否能够以为是伏见自我代入的表现出来呢?关于这一次伏见是否重现俺妹的辉煌,让咱们刮目相看吧。

相关动漫:《电击小子3之四圣团》《蜡笔小新OVA-电击!猪之蹄大作战》《七虹香电击作战》《电击小子》《七虹香电击大作战

上一篇:漫画一吻定情:将拍真人剧续集 下一篇:TV动画飚速宅男:蓝光特典全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