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冬季番魔神少女Z:追加声优发表

冬季番魔神少女Z:追加声优发表

最近几天,2014年元月起头由东映频带等施行卫星播放的TV动画《魔神年轻女子Z》宣布了新增的声优单子:盖塔机器人与钢铁神吉克将鉴别由内田真礼与津田美波担纲配置声音。

《魔神年轻女子Z》是将《魔神Z》《大魔神》《UFO机器人古连泰沙》等作品施行萌妹化而推出的动画。其旨在用萌系的手法摹绘出机械兽年轻女子们与机器人年轻女子Z们以“投降屈服世界?不,投降屈服城镇”为目标而开展的激烈战斗。

 寒冬番《魔神年轻女子Z》追加声优刊发

除开上面所说的二人外,根据以前地下的资讯,剩下角色CV单子如下所述:

【CAST】

魔神Z:本多真梨子

大魔神:水濑祈

古连泰沙:荒浪和沙

阿修罗男爵:久川绫

镰刀怪K7:森下由树子

双头怪M2:宫本佳那子

米那鲁巴X:菊地美香

莱茵X1:古谷静佳

大空魔龙Gaiking:高冈香

无敌龙卷风:佐藤聪美

超人战队巴拉达克:辻亚由美

落雷日光号:喜多丘千阳

这个之外,十月十七号(周四)21:00起还将于NICONICO生播送中供给《魔神年轻女子Z?TV动画留念专门特地Z!》的直播。除开本多真梨子、水濑祈、荒浪和沙的Z组外,高冈香、佐藤聪美、辻亚由美和喜多丘千阳的T组也将演出扮演。节目预约为:播出第一话的结束最后工作两分钟以及初次地下OP。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艾伦衣架卖断货!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作者发表动画感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