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叛逆的鲁鲁修R2:将发售蓝光光盘

叛逆的鲁鲁修R2:将发售蓝光光盘

《叛逆的鲁鲁修R2》将出售蓝光光碟

2008年播出的TV动画《叛逆的鲁鲁修 R2》决议卖出Blu-ray BOX。这是昨天(九月二十五号)卖出的《叛逆的鲁鲁修》BD-BOX的后续商品。动画第一部的BD-BOX刚才卖出就马上刊发了第2部BD-BOX的卖出音信,本作的粉丝能够消除心中挂念寻找收集了。

这次的《叛逆的鲁鲁修 R2》BD-BOX最值当关心注视的一点儿就是,与第一作同样,这套商品的声音也取纳了5.1ch,令作品变得更有临场感。晋级了声音在这以后也令作品获得了新生。粉丝们观赏的时候会觉得故事愈加引人入胜吧。BD-BOX的卖出日为2014年三月二十六号。

既是是BD-BOX,那末特典一定非常丰厚。首先,本商品的视频文件特典涵盖番外作品《叛逆的鲁鲁修 双貌的奥兹》的图片动画《Mask:0 格林达骑兵团 开创》。这段视频文件是《Newtype》(角川(微博)书局)Vol.17的赠品,是压根儿就制作好的一段视频文件。然而只有购买《Newtype》的读者有经验看见这段动画,关于失去了购买日子的粉丝来说,这次是一个补看的良机。除开旧作以外,特典中还收录了全新制作的图片动画。然而新作的内部实质意义尚未地下,请等待现时的音信吧。

除开视频文件特典以外,还有音频特典。那里面收录了办公担任职务的人伴声响回忆制作本作和为本作灌音时的感想。

BOX由人物预设原案CLAMP画出,外面的盒装由动画人物设定木村贵宏画出。并且令人欢乐的是,那里面还收录了曾经卖出的Blu-ray和DVD的特典。《叛逆的鲁鲁修 R2》5.1ch Blu-ray BOX是初回框定消费商品,价格为含税315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951.5元)。

《叛逆的鲁鲁修 R2》5.1ch Blu-ray BOX

卖出日:2014年三月二十六号

价格:31500日圆(含税)

收录工夫:740分钟(本篇约为600分钟+视频文件特典约为140分钟)

相关动漫:《叛逆的鲁鲁修2》《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新篇叛逆的故事》《网球王子OVA2立海烈伝-挑战王权的叛逆者》《网球王子OVA2立海烈伝挑战王权的叛逆者

上一篇:凡尔赛玫瑰:举办法国8日游活动 下一篇:猎人:第2部剧场主题曲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