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动画CaptainEarth:机体公开

新动画CaptainEarth:机体公开

由《STAR DRIVER 闪亮的塔科特》主创半百岚卓哉和榎户洋司负责检查查看和系列形成,并由骨头社(BONES)最新制作的细微机器人动画《CaptainEarth》(キャプテン?アース)在这个月日刊杂志上刊发始动,到现在为止首张有机体的视物感觉图地下。

 新动画《CaptainEarth》有机体公开

本次半百岚卓哉和榎户洋司这对异乡再次结集,到现在为止以前分辨清楚形式为TV动画,戏台是胚珠岛(东洋火箭发射基地),故事的扫边自然产生的仍然青年时期期的2位少岁岁轻女子,类型为细微机器人+简略粗豪+太空作品,能够说是“超级机器人”道路。动画更多大概情况将于从今以后任何时间宣告。

负责检查查看的半百岚卓哉曾执导《樱兰高校公关部》、《噬魂者》,系列形成榎户洋司是在《新百年福音战士》、《忘记的旋律》中负责同职,2人曾在机器人动画《STAR DRIVER 闪亮的塔科特》协作过的,动画制作企业也是制作了《STAR DRIVER 闪亮的塔科特》的BONES。

 新动画《CaptainEarth》有机体公开

STAR DRIVER 闪亮的塔科特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动感超人VS高衩魔王

上一篇:Kill LA Kill:动画声优详情公开 下一篇:苍蓝钢铁的琶音:与战争电影合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