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幻拍档:漫画连载八年最终完结

神幻拍档:漫画连载八年最终完结

《神幻拍档》幽默诙谐的画面连载八年最后结束

据悉,往日八月二十八号卖出的《半月刊COMIC ZERO-SUM》十月号(一迅社)上,由雨宫由树和市原雪乃创编的连载8年4个月的架虚梦想大作《07-GHOST(神幻拍档)》终于迎来最后回。

《神幻拍档》幽默诙谐的画面连载八年最后结束

该作自2005年十一月起头连载于《半月刊COMIC ZERO-SUM》,2009年动画化,由于泛滥美型男齐聚作品中,深受博大女粉丝的重视。额外,《07-GHOST(神幻拍档)》无论是改编后的动画,仍然推出的放送剧,都有泛滥大牌声优亲力加盟,那里面不缺少斋贺美月、浪川大辅、诹访部顺一、福山润、能登麻美子、川澄绫子、岸尾大辅等,奢侈的声优阵容引来一批恋声族的追捧。而该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起初1卷即第一7卷也决议于昔年九月二十五号卖出。

额外得悉,《半月刊COMIC ZERO-SUM》十月号军衔附有本作终了留念,读者加入到半月刊上刊登的如“抽泣的回数最多的是谁?”、“泰德的姓名闪现回数最多的是在哪一回?”等作品问答流动中来,办复准确的人将无机缘被抽为侥幸读者,人员数额7人,将获得由原作雨宫由树和市原雪乃亲笔写名字的《07-GHOST(神幻拍档)》海报作为赠礼。

相关动漫:《神幻拍档

上一篇:新番动画伪恋:新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漫画奴隶区:将改编真人电影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