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办最终话先行上映会

进击的巨人:办最终话先行上映会

《进攻的巨人》办最后话先行放映会

《进攻的伟人》TV动画2013年四月播出后遭遇到粉丝们的兴奋激动支持,现在本作行将在春天迎来大终了。为了满意粉丝们殷切期望早早儿看见大终了的十分急切情怀,九月二十八号东京丸之内Piccadilly影院将举办一场后进行放映会,大家能够到影院提早观赏精彩的大终了。

这场流动名为“Attack on theater”,除开放映最后话以外还有佳宾离场。那里面涵盖梶裕贵、石川由依、井上麻里奈等声优,还有荒木哲郎检查查看、木下哲哉制片人、中武哲也动画制片人,以及原作的编辑川洼慎太郎。能邀约到这么奢侈的阵容,真不愧是放映最后话的戏台。并且预约当天还有佳宾的专门特地讲话会。

不可以回返东京丸之内Piccadilly在场特意的看的粉丝也不要着急,因为这场流动会在东洋全国16家用电器电影院在场直播。既是是人气作品,这么的大型企划当然不在话下。粉丝们能够在东洋全国各地的影院独有特别特意的看这一场精彩的流动。

流动预约21点开演。坐位整套都是指定席,入场券为含税25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55元),八月三十号起头承担后进行预先规定,九月十四号起头平常的卖出。并且一切入场者都能够获得一个原创的A4文件夹作为赠礼。这场流动尽管会在16家用电器电影院直播,不过深刻思考到本作的超高人气,想必入场券强力夺战会非常猛烈吧。周密状态大家能够登录流动官网调查询问。本次流动由波丽好消息和松竹企业企划制作,由松竹企业和Liveviewing充当发行。

《进攻的伟人》原作是谏山创画出的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在食人伟人的威胁下,躲在巨墙前不熟悉活的人的总称与伟人之间严酷的战役。安抚的银幕和浅显不深奥的正题令本作从连载起头就不断遭到粉丝的非常爱好。四月TV动画播出古人呼吸急促速提高,获得了各个岁数层男性和女性看客的喜欢,变成一部话题大作。原作现在仍在连载中,不知晓动画版将带给大家一个怎么的终了呢?解答行将公布。

《进攻的伟人》最后话后进行放映会“Attack on theater”

演出扮演:梶裕贵、石川由依、井上麻里奈、荒木哲郎(检查查看)、木下哲哉(制片人)、中武哲也(动画制片人)、川洼慎太郎(原作编辑)

内部实质意义:最后话放映、声优&办公担任职务的人的专门特地讲话会

日子:2013年九月二十八号(星期六)

工夫:21:00开演/22:50结束(预约)

入场券:整套为指定席 2500日圆(含税)

※入场者赠礼:原创A4文件夹

企划·制作:波丽好消息、松竹

发行:松竹、Liveviewing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巨人OAD》《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小学生

上一篇:真人版友少:柏崎星奈演员公开 下一篇:魔法少女小圆:将举办复制原画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