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番进击的学校:PV第3弹 片尾曲情报

秋番进击的学校:PV第3弹 片尾曲情报

以谏山创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为原型,由中川沙树创作的番外漫画《侵陵的学校》TV动画版将从10月3日入手下手播出,今日(9月14日)最新曝光了PV第3弹和片尾曲谍报。

起首,最新曝光的PV第3弹名为《某天的<进击的学校>日志~利威尔和韩吉~》,长度约为46秒。与PV第2弹《艾伦和让》一样,此次的PV同样运用动画正片的画面建筑,重要聚焦神谷浩史出演的利威尔和朴璐美出演的韩吉这两位人气脚色。

其次,本作的ED曲已经确定为是由《侵陵的学校》中登场的学园乐队attackers演唱的《回击的大地》。梶裕贵出演的艾伦和谷山纪章出演的让担负主唱,石川由依出演的三笠也会加入合唱局部。《回击的大地》这首歌集中透露表现了在《侵陵的巨人》和《侵陵的学校》这两部作品的世界不雅观中环节性的一个主题,那即是“抵拒”。单曲碟预定将于11月18日发售,以后还将陆续发售其他的脚色歌曲,敬请等候。

秋番《进击的学校》PV第3弹 片尾曲情报

《侵陵的学校》是从2012年入手下手连载于《别册少年Magazine》上的漫画作品。故事发生在巨人与人类奇特相处的一所学校中,厌恶巨人的艾伦将与巨人之间迸发出若何的故事呢?TV动画版监督为井端义秀,系列形成为后藤绿,脚色设定为八寻裕子,动画建筑公司为Production I.G。

出演声优与《侵陵的巨人》一样,有梶裕贵、石川由依、井上麻里奈、谷山纪章、神谷浩史、小野大辅、朴璐美等。OP曲是由Linked Horizon演唱的《芳华就像烧灼一样(原名:芳华は花火のように)》。

  《秋番进击的学校:PV第3弹 片尾曲情报》由: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LoveLive!:美国上映 现场图片REPO 下一篇:人造人009VS恶魔人:网络漫画10月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