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山健一献声手冢治虫的佛陀2:

松山健一献声手冢治虫的佛陀2:

 松山健一献声《手冢治虫的佛陀2》

根据手冢治虫的名作改编的系列戏院版动画《手冢治虫的佛陀》中的第2部《BUDDHA2 手冢治虫的佛陀 —无尽的旅途—》将于2014年二月八号在东洋全国放映。

《手冢治虫的佛陀》总共将制作3部。本作是前作《手冢治虫的佛陀 —漂亮的白的颜色瀚海—》的续篇,故事紧接前作最后的部分,讲评佛陀抛弃了国家和人的共同体在这以后,征求本人路线的旅程。

现在,演出扮演本作的声优阵容以前宣布。这次应当会吸引到众多人关心注视,因为人气男演员松山健一已确认演出扮演。他将在片中演出扮演妈妈和姐姐都被武人诛戮,发誓要复仇的小偷塔塔。松山健一是手冢治虫的铁杆粉丝,之前就曾累次表示意思愿望演出扮演本作,这次终于符合愿望以偿。

对于本人的角色,松山健一说:“《佛陀》是我非常心爱的一部作品。这次能够演出扮演令我很有共鸣的塔塔一角我觉得非常荣耀。塔塔少年时期的不寻常能力隐没不见,成为了被残忍性情作弄的小孩子。我会着力饰演出这个角色。”

除开新加盟的松山健一以外,剩下非主要声优都蝉联了第一部的奢侈阵。人客公悉达多由吉冈秀隆演出扮演,斯特达赖王由观世清和演出扮演,悉达多所爱的女人米格拉由水树奈奈演出扮演。

这个之外,吉永小百合在第一部中演出扮演了悉达多之母玛雅,这次玛雅将作为在天界看守保护悉达多的玛雅天离场。声音方面连续不断继续使用吉永小百合的配置声音。吉永小百合说:“我不断是手冢治虫的粉丝,这次据闻第2部行将放映的音信后非常欢乐。愿望我能用佛陀妈妈的声音令故意外得愈加简略易懂。我很等待这部作品。”

第2部时隔3年后终于再次华丽归回。第一部遭遇到世界各国的好评价,愿望第2部能够蝉联前作的制作水平。因为这次是享誉世界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巨匠手冢治虫与老牌动画制作企业东映动画的协作,所以质量方面应当不需要担忧。现在本作以前决议将在以亚洲和欧罗巴洲为核心的30多个国家放映了。

本作还没有制导致功实现就参加了昔年的法国戛纳电影节,况且确认将在海内多国放映,遭到国内上的关心注视。大略是因为“佛陀”这个体裁令本作遭遇到世界各国的支持吧。

《BUDDHA2 手冢治虫的佛陀 —无尽的旅途—》

2014年二月八号(星期六)东洋全国放映

发行:东映

【STAFF】

原作:手冢治虫

检查查看:小村敏明

脚本代码:吉田玲子

制作:东映动画

相关动漫:

上一篇:TV动画Space Dandy:详情公开 下一篇:我的朋友很少:第九卷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