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宫河家的空腹:9月播30分钟动画

宫河家的空腹:9月播30分钟动画

《宫河家的空腹》九月播30分钟动画

根据动画《宫河家的空腹》的制作企业Ordet的官推告知,从2013年秋天起头在Ustream网上开播的泡面番《宫河家的空腹》将正式登陆TV平台,动九月二十七号起头陆续在TOKYO MX、BS11等东洋媒体播出30分钟长度的TV动画。

Ustream是于2007年三月建设,尽力尽量于供给一个通过互联网施行集体在线音视频文件放送平台,到现在为止《宫河家的空腹》仅在该网站上播出。到现在为止还不确认TV版是全新动画仍然将此前的泡面番从新整顿成30分钟动画的内部实质意义。

《宫河家的空腹》九月播30分钟动画

【播送机密】

9/27星期五 TOKYO MX 25:30~26:00

9/28星期六 BS1127:00~27:30

动画《宫河家的空腹》是由《侥幸星》幽默诙谐的画面笔者美水镜画出的新作4格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而成,因为角色承接了《侥幸星》中的人物,只是变换了扫边,故而本作亦可当做是《侥幸星》的外传。动画由山本宽执导,声优取纳了数量多新人。

【故事简介】

宫河日向是一个粉发眼睛儿娘,靠在同人店做工赚保存生命费,心爱数量多购买幽默诙谐的画面以及同人志,故而保存生命过得很艰苦。年岁较小的是宫河日影,发色是水蓝色,发式很有共性,因为姐姐日向数量多购买宅物的关系保存生命过得艰苦,所以不太心爱御宅族,与姐姐过着盘算着怎么样有经验省钱的保存生命。

【STAFF】

企画:安田猛/竹内宏彰

企画協力:池田東阳

原作/作品监修:美水镜

导演:山本宽

系列形成:待田堂子

人设:池屋守

音乐:前山田健一

音响检查查看:鹤冈阳太

制作人:加藤淳/小林健一

制作:Ordet/Encourage Films

OP:《KACHIGUMI》歌:泉此方(CV:广阔平地绫)、柊镜(CV:加藤英美里)

ED:《MAKEGUMI》歌:宫河日向(CV:岛形孝衣奈)、宫河日影(CV:川崎琴)

【CAST】

宫河日影:川崎琴(新人)

宫河日向: 岛形孝衣奈(新人)

内陆海友里奈:曽和园香(新人)

小池惠里佳:岩崎可苗(新人)

水岛大介:小田果林(新人)

大泽和彦学生:松岡禎丞

小池玛莉娜学生:山田奈都美(新人)

兄泽命斗:关智一

宮河日影的同窗等:立木文彦、くじら

泉此方:广阔平地綾

柊镜: 加藤英美里

柊司:福原香织

小神晶:今野宏美

相关动漫:《宫河家的空腹

上一篇:动画AMNESIA失忆症:音乐剧化 下一篇:佛陀:第二部曲主要声优阵容公开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