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成田美名子双星奇缘:出爱藏版

成田美名子双星奇缘:出爱藏版

 成田好名誉子《耐克奇缘》出爱藏版

白泉社为了留念开创40周年,将延长下去4个月出版一系列爱藏版幽默诙谐的画面。那里面第一弹就是成田好名誉子的名作《耐克奇缘》。现在第一卷和第2卷以前于昨天(八月五号)正式上架。

《耐克奇缘》是1985年至1990年在《LaLa》(白泉社)上连载的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在纽约就读美术学院的活跃年轻女子与一对有情报的孪生子昆季的故事。此前总共出版了全12卷单行本。这次的爱藏本全7卷,B6开本。除开有黑白的扉页以外,还有笔者的访问交谈以及与特邀佳宾的对谈,每一卷都会收录一部分宝贵的企划内部实质意义。

这个之外,白泉社这次重磅推出的爱藏版系列中还有九月五号卖出的吉田秋生的《樱之园 应有尽有版》、十月四号佐佐木伦子的《植物医生》第一卷和第2卷,十一月五号川原泉的《川原泉好作品集 我的川原泉Ⅰ》。全部是白泉社的台柱笔者和名作,感兴味的冤家无妨多多关心注视一下子。

《爱藏版 耐克奇缘》第一卷、第2卷

笔者:成田好名誉子

出版社:白泉社

定价:880日圆(每本)

出版日:2013年八月五号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玛格丽特:创刊50周年送封面别册 下一篇:松本光司彼岸岛:再真人电影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