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吉卜力”想要的恋人和领导排行榜

“吉卜力”想要的恋人和领导排行榜

“吉卜力”想要的恋上下团结上层长幼次序榜

近来,东洋“年份最佳团队履行委员会”在全东洋企业员工中抽选了200人(24~33岁),施行了与吉卜力作品无关的考察问卷。考察内部实质意义涵盖:“最想要的恋人是哪一个角色”以及“理想的上层是谁”两个投票名次。而现在名次后果以前出炉!

首先是“最想要的恋人”角色名次:

第一名 龙猫(《龙猫》)

第2名 天泽圣司(《侧耳聆听》)

第3名 阿席达卡(《幽魂公主》)

第4名 琪琪(《魔女宅急便》)

第5名 娜乌西卡(《风之谷》)

闪射在恋人长幼次序榜第一位的居然是龙猫。让咱们来看看投票理由:“暖和温驯,任何时间都会为你打开怀抱”、“很治愈”、“要害的时候会趁早伸出援手”等等,这些个倒是都没错。然而绩效在于,与上头的四位相形,龙猫表面上很像人种不一样……

接上去是“理想的上层”角色名次:

第一名 娜乌西卡(《风之谷》)

第2名 阿席达卡(《幽魂公主》)

第3名 空寂海贼 女领袖朵拉(《天际之城》)

第4名 龙猫(《龙猫》)

第5名 娜乌西卡的教员:犹巴(《风之谷》)

娜乌西卡位列首位能够说在预料当中,而勇猛而帅气的阿席达卡一样是双料儿榜上出名,朵拉婆婆和犹巴教员也都是好上层。起初,龙猫再一次的呈如今榜上,中选理由是“啥子要求都会承担”“令人甘于追寻”“有分寸并甘于关审上司”。看来龙猫的人气果真非同平常的,这样令人厌恶又可亲的存在以前不能人心。又也许,各位员工莫非是只是想要一位“幽魂下属”?

相关动漫:

上一篇:境界的彼方:相关网站开始倒计时 下一篇:真人版浪客剑心:追加演员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