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法逃离的背叛:8月24日重连载

无法逃离的背叛:8月24日重连载

《没有办法逃离的叛离》八月二十四号重连载

据悉,东洋知名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小田切萤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怎奈逃离的离开》将于八月二十四号卖出的半月刊《ASUKA》十月号(角川(微博)书局)上重新起头连载。该作从2012年半月刊《ASUKA》十二月号起头停载直到现在,现又刊发重启连载,想必小田切萤教员的Fans们定然抬起头来以盼。《怎奈逃离的离开》故事的扫边夕月是一名拥有“接触对方就可以读取对方思索问题”的不寻常能力的高中生,并不断被这种能力围困并搅扰着,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他怪癖寂寞,时不时想本人的生活活着到尽头是为了啥子。一直到有一天,在他的身后闪现了一个素昧平生的名叫泽斯的美小伙子。这在这以后,夕月的身边延长下去发作了多起不能想象的事物。由此环绕着夕月,一场来自遥远的古代的的和平起头了。夕月被卷入了千年初就起头了的和恶魔的战役当中。

《没有办法逃离的叛离》八月二十四号重连载

往日七月二十四号卖出的半月刊《ASUKA》九月号已地下预测报告。《怎奈逃离的离开》是半月刊《ASUKA》的人气代表之作,作为一部女性向作品,其画风纯洁真诚而华美,人物微小漂亮,吸引了数量多FANS,该作也于2010年改编为TV动画,广受公众好评价。此次重开连载预测报告篇中对新故事《东京?京都篇》施行了扼要报导,预测报告插图由小田切萤教员亲自画出。

《没有办法逃离的叛离》八月二十四号重连载
《没有办法逃离的叛离》八月二十四号重连载

额外,往日发行的半月刊《ASUKA》九月号还专门特地附赠2款《怎奈逃离的离开》的写信的硬纸片,以及收录有寺井赤音为《戏院版 ATARU‐THE FIRST LOVE & THE LAST KILL‐》演唱歌曲的102页专门特地小册子。

相关动漫:《无法逃离的背叛

上一篇:Fate/EXTRA:设定集8月16日发售 下一篇:网球王子:舞台剧达成1000场公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