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臭气逼人!男性最无法忍受女友身上有哪些气味?

臭气逼人!男性最无法忍受女友身上有哪些气味?

动漫里的妹子老是能给人又喷鼻香又软的印象,对于阿宅来说二次元的女配头无论什么方面都是最好的。那么对于实践的男性来说女友的各方面都能留情吗?有没有哪些女配头身上的味道是让男性们无法忍受觉得很臭的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臭气逼人!男性最无法忍受女友身上有哪些气味?

■头臭

“头皮的味道很臭会让我不爽。”(38岁/严密仪器/其他)

“头发很臭,开初得知她3天没洗头我很震惊。”(36岁/IT业/技巧员)

■腋臭

“一到炎天的时辰她的腋下就会披发出很大的腋臭。”(39岁/旅游业/其他)

“腋臭。我真的很受不了,只想当即分手。由于我的体质闻到腋臭会想吐。”(26岁/公益小我/内勤)

■汗臭

“炎天约会的时辰她的汗臭味传来真是让人受不了。”(37岁/印刷造纸/其他)

“我觉得汗臭和头发的臭味应该是男子汉大丈夫才会有的,无法接收在妹子身上有这些味道。”(28岁/其他/其他)

■口臭

“有口臭。不要说接吻了,跟她言语都痛楚。”(39岁/运输仓储/采购员)

“起床时有很大的口臭。”(28岁/其他/其他)

■喷鼻香水味

“我当然不厌恶喷鼻香水味,然则在局促的空间,譬喻车里独处时会很痛楚。”(34岁/医疗业/大夫)

“喷喷鼻香水反而会让我觉得臭,喷鼻香水不选妥善的喷鼻香味只会急功近利。”(23岁/IT业/技巧员)

臭气逼人!男性最无法忍受女友身上有哪些气味?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半张嘴流口水?男性觉得妹子的哪些睡相很丑陋? 下一篇:X档案:伞的终极浪漫!用伞做武器的绅士淑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