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悬疑漫画ARCANA事件簿:真人化

悬疑漫画ARCANA事件簿:真人化

 悬疑幽默诙谐的画面《ARCANA事情簿》真人化

小手川瑜亚创编的悬疑幽默诙谐的画面《ARCANA事物簿》刊发真人电影化。放映工夫预约为昔年春天。

《ARCANA事物簿》是在《周报YOUNG 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故事以追究谜之数量多灭口事物的刑事村上谦省和具有通灵能力的年轻女子真纪为核心。

演出扮演真纪的土屋太凤已经在电影《铃木学生》中演出扮演小川苏美。而演出扮演刑事村上谦省的中河内雅贵则演出扮演过《音乐剧黑执事 -The Most Beautiful DEATH in The World- 一千个魂灵与腐化的死神》中的原创人物阿兰·凡弗利兹。这个之外,岸谷五朗、谷村美月也汇演出扮演。

电影版的检查查看山岭间较低处义高已经在三池崇史检查查看的作品中负责助理检查查看,实在的力量值当等待。充当CG制作的企业OLM Digital已经制作过《恶之教典》和《稻草之盾》等类型大致相似的影片儿,积攒了丰厚的经历。音乐方面则由以《只为了你》和《玻璃的拇指》等作品为大家所相熟的林祐介充当。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花开伊吕波:BD提前发售 下一篇:真人黑执事:50秒特报映像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