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anrio社长再次表示:HelloKitty不是猫

Sanrio社长再次表示:HelloKitty不是猫

昨天,在《胡桃夹子》的人偶电影版实现宣布会上,Sanrio三丽鸥公司社长否认凯蒂猫(Hello Kitty)是猫的说法。

Sanrio社长再次表示:HelloKitty不是猫

最近,全世界都在围绕凯蒂猫(Hello Kitty)终究是不是猫这一话题开展了热烈探讨。在9月1日那天,凯蒂猫(Hello Kitty)版权领有者Sanrio三丽鸥公司对外宣布凯蒂猫不是猫,她叫凯蒂,是一名小女孩。就在昨天的宣布会上,Sanrio三丽鸥公司社长辻信太郎学生再次地下示意:“凯蒂猫(Hello Kitty)不是猫,凯蒂(Kitty)就是凯蒂(Kitty)”。增田导演则风趣地说道:“凯蒂是我的女神!”

本剧《胡桃夹子》本来是世界三大芭蕾舞剧目之一,这次Sanrio三丽鸥公司为了留念凯蒂猫降生四十周年,特意将《胡桃夹子》改编成了一部人偶电影。该人偶电影由增田Sebasu-chan执导、三田邦彦出任3D监视,两位次要制造人在昨天的宣布会上均有下台发言。

增田Sebasu-chan是一名世界级的美术指点师,而本作品则是他首部执导电影。本电影采纳了1979年制造的人偶作为上演道具,配合上新时代的3D CG技术让其再次焕发生机。声优方面,有村架纯、松坂桃李、市村正亲、广末凉子等演员为本作配音。

本剧《胡桃夹子》将于11月29日开端在日外国内上映,分3D和2D两个版本。制造方还示意无意模拟最近的人气大作迪士尼的《冰雪奇缘》进行英语配音,并推向国内市场。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JudgeEnd》《战国BASARA 剧场版》《Sacred Seven》《SA特优生》《CrossAnge天使与龙的轮舞

上一篇:十月新番晨曦公主:播出时间公布 下一篇:喜闻乐见!全职猎人:再次无限期休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