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国BASARA:10周年纪念专辑1月发售

战国BASARA:10周年纪念专辑1月发售

在往年迎来系列10周年数念的《战国BASARA》今朝正在接续推出新的企划举止。而近日官方宣布,将在来岁1月20日发售名为《战国BASARA 10周年数念 武将主题歌手珍藏》的专辑。

《战国BASARA》10周年纪念专辑1月发售

本次专辑将收录包罗《時を超えて》在内的13首歌曲,包罗伊达政宗、真田幸村、德川家康等人气脚色的主题曲均包括个中。而且附赠的DVD里还将有10周年数念专程映像等内容。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战国BASARA》系列的原作是人气游戏,而今朝已经有包罗漫画、TV动画、剧院版动画、电视剧、舞台剧以及音乐剧等多种版本的作品问世。

【预定收录歌曲】

伊达政宗的主题曲

真田幸村的主题曲

德川家康的主题曲

石田三成的主题曲

春日的主题曲

前田庆次的主题曲

织田信长的主题曲

鹤姫的主题曲

竹中半兵卫的主题曲

千利休的主题曲

京极玛丽亚的主题曲

足利 义辉的主题曲

战国BASARA10周年数念主题曲《时を超えて》(腾讯动漫频道11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战国BASARA:10周年纪念专辑1月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战国少女桃色》《战国BASARA完》《战国BASARA 剧场版》《战国BASARAJudgeEnd》《战国少女

上一篇:MAMO参演!青年黑杰克: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下一篇:苍之彼方的四重奏: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