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开新篇!攻壳机动队:2015新剧场

又开新篇!攻壳机动队:2015新剧场

20多年前,日本漫画架士郎正宗创作了一部名为《攻壳机动队》的作品。本作品艰涩难懂,极为考验智商,以至于很多读者不得不经过浏览正文能力明确剧情的含意。但是,这部作品关于人类将来进行了考虑,“生体机器人”、“警察”、“和平”等因素的融入也造就出了一少量忠诚的粉丝。9月6日,讲述女配角·素子过来的《攻壳机动队ARISE》推出了最初一部作品“border:4”,也算是画上了一个比拟圆满的句号。但是依据最新音讯,目前官网上再度呈现了一条名为“攻壳机动队 新剧场版2015年在全日本上映”的音讯,看来攻壳迷们的兴奋还远远没有中止。

 又开新篇!《攻壳机动队》2015新剧场

新作的音讯也引发了网络上不少人的热议。有一些观众以为这有可能是《ARISE》的续篇,持续讲述素子那段鲜为人知的过来。尤其是该系列的系列形成冲方丁就已经兴高采烈地思考过“跟《007》的邦女郎一样,咱们也能够每次都让一个‘素子男孩’出场”的成绩,这更让人玩味。当然,更多的人还是置信这会是一部齐全的新作,咱们将在大屏幕上看到的相对不是那个齐刘海的青涩素子,而是某个威风八面无所不能的超人。

相关动漫:

上一篇:偶像盛世?Newtype动画世界投票进行中 下一篇:我,变成了双马尾:歌曲和新图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