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瓶新酒!新大空魔龙:将售DVDBOX

老瓶新酒!新大空魔龙:将售DVDBOX

已经在2005年播出的39集TV动画《新大空魔龙》近日传出将出售DVDBOX的音讯。本作品尽管是关于当年《大空魔龙Gaiking》的重置版,不过除了配角——大空魔龙等角色外,世界观方面有了很大的变动,因此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依照民间方案,此次的DVDBOX当中将会蕴含《机器人少女Z》的特地播送剧CD,那些将今年经典机器人萌妹化的角色天然值得关注。另外16页的精巧手册应该也是不容错过的珍品。

DVDBOX将分为两卷出售。第一卷方案于2015年1月9日上市,第二卷则是2015年2月13日同大家见面。

 老瓶新酒!《新大空魔龙》将售DVDBOX

【BOX1】

15000日元+税/COLOR/本编剧情长度459分钟/全面2层4张+全面1层1张/16:9 LB/收录18集

特典:《机器人少女Z》特地播送剧CD(脚本:兵头一步、出演:高冈香、新田惠海、大空直美等)

精巧手册(估计16页)

【BOX2】

15000日元+税/COLOR/本编剧情长度535分钟/全面2层4张+全面1层1张/16:9 LB/收录21集

特典:《机器人少女Z》特地播送剧CD(脚本:兵头一步、出演:高冈香、新田惠海、大空直美等)

精巧手册(估计16页)

后行版《大空魔龙凯王Neo》

【剧情梗概】

客人公石蕗·台矢是一个13岁的少年,他在跟父亲出海的时分目击了陆地上熊熊熄灭着的黑色火焰,并且呈现了微小的怪兽。父亲跟其余船员隐没在大海当中,千钧一发之际,神秘的机械巨龙呈现,解救了客人公。5年后,当微小怪兽再度来袭时,台矢与微小机械龙“大空魔龙”再会了,并且他成为了大空魔龙的驾驶员,同微小怪兽开展格斗。然而作为敌人的达利乌斯帝国、大空魔龙凯王暗藏着的机密、五年前失踪的父亲……所有谜团,都有待他去解答。

【制造人员】

导演:细田雅弘

系列形成:三条陆

机械设定:大冢健

退场人物设计:山崎健志&山崎展义

美术导演:中村光毅

动画制造:东映动画

【声优名单】

石蕗台矢:田中真弓

速水直人:进藤尚美

璐璐:川上伦子

加里斯:大川透

李剑星:草尾毅

罗萨:半场友惠

碧莉亚:木内REIKO

迪克:铃木达央

大门博士:大友龙三郎

藤山静:雪野五月

隆格:园部启一

洋马:竹本英史

哈丘:草尾毅

布比:大川透

京子:前田爱

富兰克林:岸尾大辅

修缮班长:福原耕平

操作员:进藤尚美

附近士郎:田中秀幸

达利乌斯17世:大友龙三郎

次大帝普罗伊斯特:池泽春菜

旧四天王 普罗伊斯特:竹本英史

旧四天王 维斯塔奴:进藤尚美

旧四天王 萨斯贝兹:田中秀幸

旧四天王 诺扎:岸尾大辅

新四天王 西冈特:园部启一

新四天王 巴尼修姆:平田广明

新四天王 提尔米娜:斋藤千和

新四天王 妮琪塔:雪野五月

相关动漫:

上一篇:选择感染者:第二季播出档期已确定 下一篇:东京食尸鬼:蓝光碟第一卷样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