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术快斗1412:主题曲信息公布

魔术快斗1412:主题曲信息公布

行将在往年10月开播的青山刚昌原作漫画改编新番《魔术快斗1412》近日发布了无关主题曲的信息。此次将为本作品演唱《期待你的世界》(君の待つ世界)的将是新人乐队“LAGOON”。

《魔术快斗1412》主题曲信息公布

LAGOON是索尼推出的“为了让女性完成梦想而进行援助的企划”的一个环节,目前成员共有5人,并且成员们之间此前素来都没有见过面,只是在各自的畛域展开音乐流动。她们当中有咖啡店电源、有孩子母亲、有先生、有急救医生……能够说笼罩了很多品种型的职业。听说其中还暗藏着一个实在身份是女演员的“M”。充溢神秘感的组合,也算是跟作品当中的格调极为吻合了吧?

《期待你的世界》将在2014年11月26日正式出售,当然大家从10月开端就能听到她们演唱的歌声了。

【剧情梗概】

高中生·黑羽快斗本来只是一个喜爱玩魔术的家伙。然而有一天有意之间他发现了父亲暗藏的密室,并且知晓了原来父亲就是传说中的怪盗基德。尔后,为了考察父亲真正的死亡缘由,快斗承继了父亲的身份,以怪盗的名义到处盗取宝石。但与此同时,神秘的组织、超天然的权力以及死神小先生也盯上了17岁的快斗……

相关动漫:《魔术师欧菲》《柯南剧场版第八部银翼的魔术师》《柯南剧场版第三部世纪末的魔术师》《魔术师和兔子》《魔术师与巨人

上一篇:天使与龙的轮舞:播出档期公布 下一篇:有顶天:大和号:亮相京都动漫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