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角色!大图书馆的牧羊人:移植PSV

新角色!大图书馆的牧羊人:移植PSV

行将于十月起开播的GALGAME改编作品《大图书馆的牧羊人》置信大家都有所耳闻。作为八月社旗下的知名游戏之一,作品的一举一动备受粉丝们的关注。但是合理大家都在期待动画化的后续情报时,民间正式发表《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游戏原作行将移植PSV平台。看来PSV难免会走上长辈PSP的老路,成为新一代GALGAME神机吧。据悉,这部PSV平台移植作品题目是《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Library Party》,其中将会增加一位名为“一之江金鱼”的新角色,游戏定价6800日元。

新角色!《大图书馆的牧羊人》移植PSV

TV动画《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改编自August社在2012年出售的该社第九作美少女游戏《大图书馆的牧羊人》,动画由Hoods Entertainment公司制造。故事讲述领有预知才能的高中生笕京太郎作为图书社的成员过着同流合污的人生,在与樱庭玉藻、御园千莉、铃木佳奈、顶峰一景等人一起渡过平庸日常时却收到了以牧羊人之名发来的短信。“明天,会有扭转你的命运的事情吧”,他与白崎绪美相识了。笕京太郎通过图书社的流动,与特定的女性分担其懊恼,有了更深化的接触。

新角色!《大图书馆的牧羊人》移植PSV

【STAFF】

原作:August

角色原案:bekkankou

系列形成:吉村清子

监视·人设·总作画监视:Team nico(小西贤一、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织、信田悠)

音乐:Active Planets

动画制造:Hoods Entertainment

【CAST】

笕京太郎:间岛淳司

白崎鸫:米泽圆

樱庭玉藻:齐藤佑圭

御园千莉:山本心愿

铃木佳奈:仙台惠理

小太刀凪:种崎敦美

顶峰一景:森久保祥太郎

望月真帆:中岛沙树

芹泽水结:佐藤利奈

嬉野纱弓实:柏木美优

多岐川葵:瑞泽溪

白崎细鱼:大地叶

笕朝彦:楠大典

仪左右卫门:鹤冈聪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够萌!Hello!!黄金拼图: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心理测量者2:PV公开 制作阵容大换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