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主要声优出席东京残响:最终话上映会

主要声优出席东京残响:最终话上映会

由渡边信一郎执导,目前正在热播中的原创动画《东京残响》置信大家都有所耳闻。随同着故事邻近终盘,民间正式发布了《东京残响》最终话上映会的情报,让咱们一同关注一下。

主要声优出席《东京残响》最终话上映会

据悉,本次《东京残响》最终话上映会将会于2014年9月25日(周四)在山手线内某处召开,届时将会用大型画面以及震撼的音响环境为观众出现整部作品的最低潮。在上映会完结后两位次要声优石川界人(NINE役)和齐藤壮马(TWELVE役)会登台与观众们进行互动,并且对整部作品进行讨论。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上映会将以抽签的方式进行募集,抽中的观众会被收费款待至流动现场。另外,本作还预约于9月25日(周四)晚20:00起(日本工夫)在NICONICO动画中回顾放送1~10话。

《东京残响》(原译:《恐惧残响》)是由渡边信一郎执导的一部原创电视动画,在2014年3月21日举办的noitaminA的10周年岁念流动“noitaminA宣布会2014 ~10th Anniversary~”上正式地下了本作的音讯。故事讲述某个平庸的夏日,东京忽然受到了大规模炸弹恐惧袭击。这个招致日本从颠簸的睡梦中惊醒的事情的犯人居然只是两个少年。自称为“斯芬克斯”的犯人们,在城市制作炸弹袭击事情向他们所憎恶的已终止的“雅典娜方案”的策动者及执行者进行复仇……

【STAFF】

监视:渡边信一郎

角色设定:中泽一登

色调设计:辻田邦夫

美术监视:金子英俊

CG监视:越田祐史

摄影监视:田村仁

编集:广瀬清志

音乐:菅野洋子

制造:MAPPA

制造:东京残响制造委员

【CAST】

NINE(九从新):石川界人

TWELVE(久见冬二):齐藤壮马

三岛理沙:种崎敦美

柴崎健次郎:咲野俊介

FIVE:潘惠美

六笠:かぬか黑暗

羽村:逢笠惠祐

【主题曲】

OP:Trigger

作词:尾崎雄贵 / 作曲?编曲:菅野洋子 / 歌:Yuuki Ozaki (from Galileo Galilei)

单曲出售日:2014年8月27日

ED:誰か、海を。

作词:青叶市子 / 作曲?编曲:菅野洋子 / 歌:Aimer

单曲出售日:2014年9月3日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安野希世乃加盟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下一篇:田中凉子出演灰色的果实:Web广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