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主ZUN:“东方”还是以日本人为主要受众

神主ZUN:“东方”还是以日本人为主要受众

作为《东方Project》的传怪杰物,神主ZUN的一举一动都激起了良多人存眷。而近日,他在加入一次讲述举止的时辰叙说了对于游戏行业生长等方面的见识。并透露表现:“东方”尔后仍旧以日本待遇重要受众。

神主ZUN:“东方”还是以日本人为主要受众

此次举止中,起首谈论起了有关比来若干年游戏业界更动的问题。ZUN说:“这是个巨匠都入手下手搞网游的时期,良多游戏都有赞助商。以是说机遇良多。而东方也不成能漠视这样的趋向。不然自己就有可能消失落了。”

而在谈到日本游戏的海外生长时,ZUN以为:“实践上在10年前的主机游戏时期,就浮现过相同低潮。巨匠都将眼光投向海外,而且一股脑去弄。但基本上是以失落败了却,没有什么丑陋的回首。我觉得尔后东方的重要受众应该仍旧日本人吧。”

神主ZUN:“东方”还是以日本人为主要受众

其它,现场还说到了有关手机游戏的问题。ZUN自身也说在玩手机游戏,因此这方面可能性很大。但他自身觉得比拟费事,就事情仍旧开心最好。

而最后,主持人请ZUN做一个总结。对此ZUN说:“有些人会有我的设法主意,但他们成为不了我。这一点希望巨匠参考下。而东方早在10年前就被人说要完了,哈哈,那么就快点完了吧。世代在接续旋转,那么就让我们创造出新的、会被人说‘要完了’的作品吧。”(腾讯动漫频道11月2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神主ZUN:“东方”还是以日本人为主要受众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神主ZUN:“东方”还是以日本人为主要受众》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梦成真!三森铃子5年前博客引关注 下一篇:单身男子育儿经!奶爸形象大参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