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皇家国教骑士团:蓝光盒于12月发售

皇家国教骑士团:蓝光盒于12月发售

从2006年2月开端出售的《皇家国教骑士团》OVA系列在2012年12月出售了大终局第10卷后不断没有音讯。如今,终于在OVA结束后两年发表了后半局部蓝光碟BOX的出售音讯。

 《皇家国教骑士团》蓝光盒于12月发售

这套蓝光碟BOX中收录了画面品质十分高的《皇家国教骑士团》OVA系列的后半局部,也就是第6卷至第10卷的内容。包装和规格都与前半局部的蓝光碟BOX相反,而且价钱上还会略微廉价一点,让买家更好动手。

 《皇家国教骑士团》蓝光盒于12月发售

特典包括应用原作者平野耕太新图制造的三方背外盒和非凡的碟盒,预约还有一本32页小册子(平野耕太、动画版权原画集彩色图和中森良治封面版权图画集),以及收录了动画原创音乐的CD。

映像特典有漫展PV集。音声特典是在第7话中出演阿尔卡特的中田让治和出演培尔纳德的平田广明带来的无聊男士们的音频感言。

《皇家国教骑士团》原作是平野耕太的漫画作品。单行本全10卷已结束。讲述在维护英国不被异教徒毁坏的皇家国教骑士团,通称“HELLSING机关”里,被人类豢养的弱小吸血鬼阿卡尔特的故事。

《皇家国教骑士团》OVA第6卷至第10卷

蓝光碟BOX 时期限定消费

出售日:2014年12月26日

价钱:20000日元(不含税)

编号:GNXA-1104

相关动漫:《皇家国教骑士团地狱之歌外传》《皇家国教骑士团

上一篇:黑白小姐:11月漫画版同梱广播剧CD 下一篇:七大罪:ED曲7-seven-:11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