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游戏王ARC-V:新片头片尾曲确定

游戏王ARC-V:新片头片尾曲确定

正在东京电视系播出中的TV动画《游戏王ARC-V》的OP曲和ED曲将从11月开端改用新歌。新OP曲仍然持续由“超特急”演唱,新ED曲则会改为由榊游矢(CV:小野贤章)和赤马零儿(CV:细谷佳正)演唱的新歌。歌名和单曲碟出售日等具体状况日后将陆续发布。

《游戏王ARC-V》新片头片尾曲确定

另外还有一个小音讯,《游戏王ARC-V》在往年3月至4月时期举行了一场“怪物设计大赛”。由来自神奈川县的热心观众今井泉碧设计的“扑克女巫”被动画采纳。这个角色将作为游矢应用的怪物,呈现在10月5日播出的动画第26话中。

《游戏王ARC-V》新片头片尾曲确定

此外,小野贤章和细谷佳正将于2015年2月22日在东京某处举行一场特地说话流动,详细地点尚未确定。在DVD第1卷、第2卷中含有这场流动的应募券,第3卷和第4卷中含有应募明信片。应募截止工夫为2014年12月31日。

《游戏王ARC-V》是《游戏王》系列的第5部作品,讲述梦想成为明星职业决斗者的客人公们参与“举措决斗”的故事。监视是小野胜巳,动画制造公司是Gallop。

相关动漫:《四叶草游戏完结》《四叶游戏》《游戏王剧场版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牵绊》《游戏王GX》《游戏王ARCV

上一篇:我,要成为双马尾:宣传PV第3弹曝光 下一篇:动画版火星异种:电视CM前两弹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