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多平台游戏迪士尼无限3.0:官图全家福

多平台游戏迪士尼无限3.0:官图全家福

6月号的《GameInformer》杂志封面,放出《迪士尼有限3.0》官图。和巨匠预期的那样《迪士尼有限3.0》将以《星球大战》为主题,就像《有限2.0》是以漫威超等俊杰为主题那样。

多平台游戏《迪士尼无限3.0》官图全家福

依照《GameInformer》泄漏,《有限3.0》估量在往年秋季发布,将包括系列之前的扫数人物、场景。 依照封面图我们可以确定阿纳金·天行者、阿索卡·塔诺、尤达巨匠、卢克·天行者、莱娅·奥加纳公主等经典脚色必然会浮现在游戏中。

《有限3.0》不单仅是会增加《星战》的脚色,皮克斯新动画片子《由内而外》的脚色,《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中的的“反浩克机甲”“钢铁侠”“奥创”,以及迪士尼经典片子里的米老鼠、米妮、花木兰尚有《冰雪奇缘》中的奥拉夫等等。

《有限3.0》将会登岸PS4、PS3、Xbox One、Xbox 360、Wii U、PC、IOS和Android,玩家们敬请等候。

  《多平台游戏迪士尼无限3.0:官图全家福》由: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JUMP的王者相惜!尾田×岸本对谈细节曝光 下一篇:排球:石川界人谈话会 像影山一样不服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