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梗还将继续!伪恋:疑似二季预告

老梗还将继续!伪恋:疑似二季预告

《周刊少年JUMP》系的恋爱悲剧漫画《伪恋》自从开播TV动画以来就备受大家关注。动画不只完满复原了多种颜艺体现,SHAFT还充沛将本人公司的特点融入了出来,而粉丝们也开端大喊“千棘美如画”“万里花留下,其余人带走”等口号,能够说无论从剧情味味性还是CP党争性而言,动画《伪恋》都是近年来颇为经典的漫改作品。随着前段工夫第一季动画的结束,终究何时有续集也成为了不少人关怀的话题。而近日,拿到第一季最初一卷映像制品的网友爆料称:在这一卷的附赠特典上赫然写着“马上就会跟你重逢(See You Soon)”的字样。莫非这预示着第二季很快要到来了?

老梗还将继续!《伪恋》疑似二季预告

依据画面所示,作品的两位女配角·千棘和小野寺呈现在大家背后。小野寺仿佛在跟千棘说着什么悄然话,而千棘一脸难以相信的容貌。从她们的表情来看,仿佛真的有可能呈现续集了。

当然也有一些感性的粉丝以为,这不过是民间的一个噱头。毕竟很快就会出售本作品的OVA,这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See You Soon了。当然,在此还是心愿这部被调侃为“老梗恋”的作品可以早日以TV动画的方式回到观众眼前。而对于这方面的更多信息,咱们也会持续关注。

《伪恋》讲述了某黑道团体“集英组”的少当家一条乐、美国黑帮“蜂巢”的千金小姐桐崎千棘以及小野寺小咲之间的三角恋情故事。当然,随着目前一条乐的后宫越来越多,这曾经不再是简略的“三角关系”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吸血鬼同盟:蓝光BOX化!15年1月发售 下一篇:十月番白箱:主题曲发售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