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回转企鹅罐:蓝光BOX明年1月发售

回转企鹅罐:蓝光BOX明年1月发售

知名导演几原邦彦最近惹起了不少动画观众的关注。这是因为他的新作《百合熊岚》将在不久的将来同观众见面的缘故。然而提到这个名字,咱们不得不想起另外一部被不少人称为神作的动画——《回转企鹅罐》,这部交融了神秘、文学、萌、社会事情等因素的作品自从2011年7月播出之后,以每周一集神开展的体现引发了有数话题。而作品里女配角高呼“生活策略”进行变身的场景也令人历历在目。近日,民间发表本作品的蓝光BOX将在明年1月7日正式出售。泛滥企鹅罐的粉丝们又能够好好等待一番了。目前对于此次蓝光BOX的概况还没有发布,就让咱们持续关注吧!

《回转企鹅罐》蓝光BOX明年1月发售

【剧情梗概】

高仓家的哥哥高仓冠叶、弟弟高仓晶马和妹妹高仓阳毬三兄妹不断过着相依为命的生存。但是阳毬却被诊断出不治之症,遭逢医生下的“死亡裁决书”。为了能让阳毬在生命中最初的光阴里留下美妙的回想,兄弟俩决议无论什么艰难的要求都肯定会满足妹妹!但是,在一次去玩耍的时分,阳毬忽然倒下,不治身亡。可就在兄弟俩为之失望时,阳毬的头上突然戴上一顶奇怪的企鹅帽子。接着,奇观呈现了:本来曾经身亡的阳毬居然神奇地复生了!就在兄弟俩张口结舌之际,戴着神奇企鹅帽的妹妹忽然启齿谈话了,但语调却像是换了一集体,而她张口说出的话语就是:“生活策略!”

诧异无比的兄弟俩把妹妹接回家。没过多长工夫,他们收到了一份奇怪的包裹。包裹外面有三只神秘的企鹅。这三只企鹅十分萌,可奇怪的是普通人都看不见它们。这所有终究是怎样回事,命运的齿轮又会如何转动?

【制造人员】

原作:伊克妮杂烩

原案·导演:几原邦彦

角色原案·片尾插画:星野莉莉

系列形成:几原邦彦、伊神贵世

人设·总作画导演:西位辉实

概念设计:中村章子、柴田胜纪

色调设计:辻田邦夫

美术:秋山健太郎、中村千惠子

图标设计:越阪部渡

编辑:西山茂

音响导演:几原邦彦、山田阳

音乐:桥本由香利

音乐制造:STARCHILD

首席导演:中村章子

制造人:池田慎一、丸山博雄

动画制造人:常叶みどり

动画制造:Brain"s Base

制造:PINGROUP、MBS

【声优名单】

高仓冠叶:木村昴

高仓晶马:木村良平

高仓阳毬/水晶公主:荒川美穂

荻野目苹果:三宅麻理惠

夏芽真砂子:堀江由衣

渡濑真悧:小泉丰

多蕗桂树:石田彰

时笼百合:能登麻美子

相关动漫:《回转企鹅罐

上一篇:剧场版境界的彼方:最新宣传视频曝光 下一篇:吉野裕行第二张迷你专辑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