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果然是润润!暗杀教室:杀教师声优

果然是润润!暗杀教室:杀教师声优

行将于明年一月起开播,由松井优征教师原作的漫画改编作品《暗杀教室》在动画化音讯一经发布后就遭到了粉丝们的宽泛关注。在此前发布的各类CM中,粉丝们纷繁猜想客人公杀教师将会由福山润配音,而本次民间杂志发布的情报证明了大家的观念。

果然是润润!《暗杀教室》杀教师声优

据悉,这次地下的三位声优辨别是福山润(杀教师役)、杉田智和(乌间惟臣役)以及伊藤静(伊莉娜·耶拉比琪役),三名角色均为老师。关于这三位声优置信也不需求过的引见了,每一位都是近几年来存在感十分高的声优,出演过的作品不可胜数。

果然是润润!《暗杀教室》杀教师声优

《暗杀教室》是由松井优征所作的一部校园漫画。于《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2012年31号开端连载。故事讲述炸掉月球、又地下发表行将于明年炸掉地球的神秘超毁坏生物——杀教师忽然示意要往日本的私立学校·椚丘中学负责放牛班3年E班的导师!为了化解地球的危机,日本政府决议训练这个班级的先生来实现“杀死教师”这个严重的使命,同时放出一百亿日元的高额奖金鼓舞大家的士气!一场教师=暗杀指标、先生=暗杀者的超事实日常悲剧由此开展。

【STAFF】

原作:“暗杀教室”松井优征(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

监视:岸诚二

剧本:上江洲诚

角色设计:森田和明

动画制造:Lerche

制造:动画“暗杀教室”制造委员会

【CAST】

杀教师:福山润

乌间惟臣:杉田智和

伊莉娜·耶拉比琪:伊藤静

相关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

上一篇:慎原敬之献唱今天不去上班:主题曲 下一篇:笑傲昙天:播出时间及PV第二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