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果然是“鲤鱼王”!精灵宝可梦GO:最弱CP精灵排名

果然是“鲤鱼王”!精灵宝可梦GO:最弱CP精灵排名

说到《精灵宝可梦GO》中最弱的精灵是谁,良多小同伴们可能第一个想到的即是那条“鲤鱼王”。而近日,外媒对《精灵宝可梦》中精灵的综合战力做出了排名,效果果真不出意料,最弱的精灵即是那条看起来人畜无害的“鲤鱼王”。

果然是“鲤鱼王”!《精灵宝可梦GO》最弱CP精灵排名

11月22日,《精灵宝可梦GO》又进行了一次更新,更新后的CP(综合战斗力)发生了新的更动。外媒依照这些更动统计了“排名最弱CP前十名”的精灵。“鲤鱼王”不出意料战力最低。除了鲤鱼王,浮现在这份榜单中的精灵尚有绿毛虫、独角虫、地鼠、铁甲蛹、铁壳昆、拉达、凯西、超音蝠、波波。不外也有小同伴们讲鲤鱼王能进化成暴鲤龙,绿毛虫却永世无法成为裂空座。小同伴们以为呢?

果然是“鲤鱼王”!《精灵宝可梦GO》最弱CP精灵排名

果然是“鲤鱼王”!《精灵宝可梦GO》最弱CP精灵排名

鲤鱼王是日本任地狱公司启示的系列游戏《精灵宝可梦》中登场精灵的一种,被以为光是跳就会满足,不外战斗力极度壮大,但却在无论多脏的水里都能住下去的顽强的口袋魔鬼。被称为最弱的小精灵,但进化成暴鲤龙后,实力却大幅晋升。

果然是“鲤鱼王”!《精灵宝可梦GO》最弱CP精灵排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上一篇:“寡姐”演孙二娘?漫威英雄集体穿越到水浒传: 下一篇:宝可梦:才是终极武器 百变怪爆了一个日本车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