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舞台剧元气少女缘结神:演员感言

舞台剧元气少女缘结神:演员感言

改编自漫画家铃木JULIETTA创作的《元气少女缘结神》的舞台剧——《元气少女缘结神 THE MUSICAL》于1月21日在日本东京召开了建筑揭橥会。寺岛咲(扮演桃园奈奈生)、八神莲(扮演巴卫)、南圭介(扮演鞍马)、高崎翔太(扮演瑞希)等四名重要演员,以及音乐建筑人SWEEP和脚本兼演出负责人秦建日子出席了该建筑揭橥会。

舞台剧《元气少女缘结神》演员感言

扮演故事女副角的在寺岛咲在举止上说道:“当然自身已经有八年没演过舞台剧了,然则像这样穿上戏服和巨匠纠集在一起,让我感觉到自身真的能再次出演舞台剧了!读过了原作之后,我觉得奈奈生是一个极度积极、好胜、坦白的女孩子,我希望自身能充溢活力地演好这名定位于高中女生的女副角”。

扮演故事男副角巴卫的八神莲则说道:“拜读了原作之后,我觉得巴卫其实是一个傲娇呢!我觉得自身的脸也挺妥善演傲娇的,以是我希望自身能完全融入巴卫的傲娇性情中。尚有,神使的典礼是接吻,至今为止我都没有演过接吻戏,当然我而今还不知道会不会有这场戏,但仍旧请列位尽请等候!”

扮演鞍马一角的南圭介透露表现:“鞍马是一个服装十分有特色的脚色,对我而言可以说是一种对新田地的挑战。今日我化装时,我特别把眼线画得挺浓的,由于不知道尔后会不会画得更浓,以是其实稍微有点不安呢(笑)。”开初,当南圭介说出“为了不破碎摧毁原作的世界不雅观,我希望演一部只有我才能演出的《元气少女缘结神》”,八神莲和高崎翔太听后都十分信服地拍起了手掌。

扮演瑞希的高崎翔太则透露表现对妆容十分快意:“我想也没有若干人能像我这样妥善这种淡蓝色的头发,并且头发良多向外翘起来的处所,以是当我看到化完妆之后的自身也很信服自身呢。我们四小我站在一起的时辰也极度相配,专程是八神莲,我觉得那对大耳朵十分妥善他(笑)”。

担负脚本撰写和演出配置的秦建日子说道:“原作取得了良多粉丝的敬爱,再加上有了这么优秀的演员,我必然努力写出好脚本回报巨匠对我的等候。排演我可是不会部属见原的(笑)”。

舞台剧《元气少女缘结神 THE MUSICAL》将于3月21日至3月29日在日本东京艺术剧院正式公演!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舞台剧《元气少女缘结神》演员感言舞台剧《元气少女缘结神》演员感言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舞台剧元气少女缘结神:演员感言》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史酷比舞台风波

上一篇:舞台剧吸血鬼骑士:上映 全女性阵容 下一篇:Fate/stay night:出租版DVD封面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