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元突破红莲之眼:舞台剧上妆图公布

天元突破红莲之眼:舞台剧上妆图公布

2007年播出的人气原创动画《天元打破红莲之眼》至今都是不少动漫迷心目中“最燃”的动画。而该作品此前已经传出将制造舞台剧的音讯。并且这次的舞台剧·《天元打破红莲之眼~炎击篇~》将在2014年10月22日~27日于东京的一家剧场演出。

《天元突破红莲之眼》舞台剧上妆图公布

此次舞台剧在后期构思方面破费了2年的工夫,并且担任动画制造的GAINAX也将参加监修,因而引发了不少话题。另外这一次舞台剧的演员也是经过试镜海选进去的,在报名时期,共有大约2000人心愿可以参演这部作品。

在通过严格的提拔之后,现在民间终于在舞台剧开演之前发布了角色的上妆图。思考到这些演员都是从海选中锋芒毕露的,因而每一集体身上都充溢了表演角色的气场。例如表演西蒙的伊藤孝太郎、卡米那的演员本川翔太、尼娅的演员大野将来、优子的演员柴小圣等也都算是演艺界的实力派。看来咱们能够好好等待将在10月22日开端的公演了。

此外,这次公演时期,在剧场还将举办复制原画展。画展当中将会为大家展现泛滥动画制造进程中降生的原画复制品,这同样会成为一大看点。而一些经典的场景,置信也将从这些原画复制品当中让咱们找回当年的打动。

这一次的舞台上演工作由IZAM担任。而IZAM也是这次舞台剧的策动人,因而能够算得上《天元打破红莲之眼~炎击篇~》的要害人物了。

在承受采访的时分,IZAM示意:“毫无疑难,要提到《天元打破红莲之眼》的话,那么一定不能漠视机器人呢。那么机器人要如何展示在舞台上呢?这方面尽管我也想通知大家,不过哪怕略微走漏一点都成剧透了,所以还请各位观众到剧场里,用肉眼来见证吧(笑)。当然了,我必需要说,这次的红莲之眼可是很凶猛哦!!!……好了好了打住!接上去就在剧场里揭晓吧……”从他的话语中能够感触到,这次的舞台剧将会让人无比等待。

而在谈到这部作品自身的时分,IZAM也坦言:“我感觉《天元打破红莲之眼》是GAINAX引认为傲的代表作品之一。我本人十分喜爱作品当中那些让人联想起昭和时代的话语,而作品的那种热量也让人无奈抵挡。经过这次舞台剧,我心愿可以让如今的孩子们也能明确人的激情将会有怎么的感染力……舞台剧只有这一次观看机会……等待着可以跟大家在剧场见面!”

由GAINAX、Aniplex、科乐美数位文娱(KDE-J)等联结制造的机器人动画《天元打破红莲之眼》自从2007年4月播出之后,曾经成为了代表21世纪机器人动画的杰作之一。剧中“你认为我是谁啊!”“我的钻头可是可以打破天际的!”“大哥”等名言也不断被粉丝们津津有味。DVD累计销量曾经打破了30万套,并且取得了包括文明厅媒体艺术节动画部门优秀奖在内的多项大奖。而虽然TV动画曾经结束7年,但中岛一基所描画的热血男儿故事仍然紧紧抓住了粉丝的心。该系列作品在TV动画结束之后,又推出过总集篇性质的剧场版,并且在漫画等其余畛域也有着各种衍生作品的问世。

【剧情梗概】

这是一个架空的将来世界,出生于地底村庄“基哈”的少年西蒙在开垦村庄时,有意间发掘到一块闪耀着神秘光辉的钻头晶体。不久,微小的机器人从天井中冲入,对村庄进行大肆地毁坏,西蒙与大哥卡米那以及从高空来的少女优子一同,与微小的机器人开展战役,并且第一次冲向了蓝天……

《天元突破红莲之眼》舞台剧上妆图公布 《天元打破》 简介:《天元打破》是GAINAX号称在《新世纪福音战士》后的第1部次世代作品,由GAINAX新锐工作人员进行制造,负责监视的今石洋之曾参加《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制造,系列形成启用舞台剧作家中岛かずき担当,退场人物设定却和热血的《飞跃颠峰2!》脱不了干系,TOP2作画监视锦织敦史学生受邀负责新作的人设,机体设定就更是华美的启用了在《女神侧身像》和《女神侧身像2 希尔梅莉雅》中的人设吉成曜担任。[具体]

相关动漫:《音乐奇侠2天元斗士》《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剧场版之螺岩篇》《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剧场版_红莲篇》《天元突破红莲螺岩剧场版1红莲篇

上一篇:Newtype动画大奖公布 斩服少女独领风骚 下一篇:火影忍者:舞台剧化 3月东京上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