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创3DCG网络动画超机动街区:曝光

原创3DCG网络动画超机动街区:曝光

由森田修平执导的全3话原创3DCG网络动画《超机动街区 KASHIWA-NO-HA》第1话已经上线。看似普通的商品楼居然酿成了超大型机械人。

担负本作监督的森田修平曾经凭仗作品《九十九》取得“第86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提名。他从小就幻想若何自身生产的乡村是一个巨型机械人会若何样,在此次的作品中他终于把自身的童年幻想酿成了实确切在的一部作品。

原创3DCG网络动画《超机动街区》曝光

本作以日本千叶县柏市的“柏之叶Smart City”为舞台,当正筹备购房的4人家庭与住民的“平易近意”同步时,楼房就会变身成巨型机械人。第1话告诉为了生产得更幸福的西崽公与家人来到新乡村,然则却切切没有想到这座乡村的商品楼却酿成了一个一个巨大的机械人。本作总共只有3话,第2月预定10月8日上线。

原创3DCG网络动画《超机动街区》曝光

建筑威望上除了有森田修平监督总揽大局之外,尚有佐藤大撰写脚本,机器设定为柳濑敬之,脚色设定为栈敷大祐,美术监督为中村豪希。出演声优有中村悠一、坂本真绫和森川智之。(腾讯动漫频道10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创3DCG网络动画超机动街区: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魂:因作者急病将暂停连载两周 下一篇:真人版食梦者:两主演回应选角问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