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今井麻美&原由实将在地方漫展举行演唱会

今井麻美&原由实将在地方漫展举行演唱会

跟着二次元文化的普遍,良多处所都入手下手跟动漫相关内容展开协作。而近日,爱知县刈谷市就确认将举办动漫综合类举止“刈谷动画Collection2015”,而且约请声优今井麻美和原因实举办演唱会。

今井麻美&原由实将在地方漫展举行演唱会

演唱会分为免费闲谈&演唱会和收费演唱会两个关头。前者设想在10月31日三鼓12点30~13点举办。而后者则确定于下昼16点开演。门票将从10月3日上午10点入手下手发售,价值为3500日元。

今井麻美此前出演了包罗《偶像巨匠》如月千早、《运限石之门》牧濑红莉栖等脚色,而且以歌手身份发布过良多曲子。而原因实也曾经由于《偶像巨匠》四条贵音、《薄暮少女×失落忆》庚夕子、《TRINITY SEVEN》穴见莉莉斯等脚色被巨匠所熟知,今朝已经确定将为10月新番《关于我被绑架到巨细姐学校当国民样本这件事》演唱片尾曲,届时两人究竟会为巨匠带来若何的歌曲呢?值得等候。

其它,包罗茶风林、小山力也、读卖电视台建筑人·诹访道彦等人也确定将出席本次举止,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腾讯动漫频道10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井麻美&原由实将在地方漫展举行演唱会》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中国政府配合日方打击盗版网站 下一篇:绅士学园:原作漫画发行量破70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