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orange:真人电影版公布新海报

orange:真人电影版公布新海报

依照高野莓人气少女漫画拍摄的真人片子版《orange》将于12月12日在日本天下东宝系上映。而今本作黑暗了一张新海报视觉图,再现了漫画原作单行本第1卷的封面。

《orange》真人电影版公布新海报

在此次曝光的新海报中可以看到土屋太凤出演的西崽公高宫菜穗,山崎圣人出演的成濑翔等主演脚色。海报中还运用了“一直在一起”、“10年后仍旧”、“巨匠都在等你”等良多动听的宣传语陪衬空气。海报左上方菜穗、翔和须和3人一起坐在长椅上的画面则是对漫画原作单行本第1卷封面图的再现。

《orange》真人电影版公布新海报

《orange》是高野莓在《月刊Action》(双叶社)上连载的芳华爱情漫画。告诉女高中生高宫菜穗收到10年后自身写给自身的信后,决心要救自身喜欢的成濑翔的科幻恋爱故事。

真人片子版的监督为《铃木师长教师》的桥本光二郎,脚本为《向着阴天绽放》和《狼狈》的金子あさり,音乐为《海女》的大友良英。(腾讯动漫频道10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orange:真人电影版公布新海报》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家庭教师REBORN!》《新Keroro军曹》《Phantom~RequiemforthePhantom~》《死神剧场版MEMORIESOFNOBODY》《KERORO军曹超剧场版四侵袭龙勇士

上一篇:彗星·路西法: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下一篇:哆啦A梦:万圣节餐饮 周边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