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剧版绅士学园:特报第2弹曝光

日剧版绅士学园:特报第2弹曝光

依照平本彰人气漫画《名人学园》拍摄的真人日剧版将于日本光阴10月26日凌晨零点50分隔隔离分散始在MBS播出。今日(10月2日)本作最新曝光了特报第2弹。

此次曝光的特报第2弹的标题为《屁股和胸部篇》,长约15秒,高岛政宏出演的学园理事长向以清志为首的5名被囚禁男学生提出了“喜欢屁股仍旧喜欢胸部”这个终极选择题,再现了漫画原作单行本第7卷中的经典情节。

日剧版《绅士学园》特报第2弹曝光

《名人学园》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只有5名男学生,但却有1000名女学生的学校里。5名男生由于犯下窃视女澡堂的重罪,被“里学生会”关进了牢狱中。本作告诉的即是他们5人的学园生产故事,从2011年2月入手下手在《Young 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600万本,7月播出的TV动画版刚才了却。真人日剧版由《布偶人Z》和《有限富江》等作品的井口升监督执导。(腾讯动漫频道10月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剧版绅士学园:特报第2弹曝光》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生之喜悦/再生之日剧场版

上一篇:终结的炽天使:音乐剧曝视觉图 下一篇:真人电影版食梦者:首映会REPO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