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还原!绅士学园:日剧最新宣传片公布

高还原!绅士学园:日剧最新宣传片公布

改编自人气漫画作品的同名电视剧《名人学园》今朝激起了大批粉丝的存眷。而就在作品即将跟不雅观众晤面之际,官方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段30秒的宣传片视频。

从视频当中,我们看到了大量基本还原了原作的镜头,而真人版的人设应该说还都算是让巨匠快意。那么究竟结果正片的质量若何呢?一切都将在10月25日凌晨揭晓!

高还原!《绅士学园》日剧最新宣传片公布

高还原!《绅士学园》日剧最新宣传片公布

作品告诉了一所封闭得宛若牢狱的私立学园。而这所院校原来是为了培育贵族巨细姐而设立的,不外开初却由于各类因由,被迫入手下手采用男女合校的政策。不外第一批入学的男生只有5小我,相比1000名女生而言切实其实宛若九牛一毫。然则面临如斯悬殊的男女比例,置信任何男生乡村欢呼雀跃吧?没错,故事中的5名男副角也是这么想的。而究竟结果他们是否胁制自身的芳华欲望呢?期待他们的,究竟结果是若何一种“牢狱”生产呢……(腾讯动漫频道10月1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还原!绅士学园:日剧最新宣传片公布》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首弹预告公布 下一篇:少女们向荒野进发:确定推出OVA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