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将售蓝光BOX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将售蓝光BOX

10月新番当中,经典游戏改编作品《传颂之物》的新作《传颂之物 子虚的假面》吸引了各方的存眷。而跟其他新番顺序出蓝光碟片差异,近日官方宣布:将在来岁3月30日直接发售蓝光BOX的上卷。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将售蓝光BOX

据了解,上卷的蓝光BOX将收录1~12集的剧情,而收录13~25集的下卷预定于2016年炎天发售。今朝关于上卷的详细信息也已经颁发,具体如下:

■标题:《传颂之物 子虚的假面》上卷

■发售日:2016年3月30日(周三)

■价值:34000日元+税

■收录集数:第1集~第12集

■映像特典:原创剧情视频/无字幕版主题曲/无字幕版片尾曲/宣传片·SPOT集(预定)

■封入特典:特制精美手册/最新绘制的卡片

※规格有发生更动的可能性。

《传颂之物:子虚的假面》原作是由AQUAPLUS刊行的一款ADV+SRPG游戏,也是2002年Leaf社刊行的《传颂之物》时隔13年的正式续篇,预定于2015年9月24日发售。本作在剧情方面也继续了前作的作风,西崽公哈克在丧失落记忆后被兽娘少女长远救下,故事便从这危急四伏的世界展开了。而声优方面也堪称豪华,藤原启治、耕田梨沙、加隈亚衣、水濑祈等足够吸引不雅观众们的眼球,这次将游戏和动画切实其实配置在统一个时代推出,也体现了官方的野心。(腾讯动漫频道10月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将售蓝光BOX》由: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传颂之物》《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传颂之物OVA

上一篇: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一举播出好评度公布 下一篇:网友吐槽学战都市:落第骑士:剧情老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