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推出新广播剧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推出新广播剧

由ぢゅん子创作的漫画作品《我太受欢送了该若何办》(『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自从2013年入手下手连载以来受到了读者们的好评。而近日官方宣布:将在近日发售的第七卷中附赠新广播剧CD。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推出新广播剧

据了解,这款广播剧CD将收录2个故事,而声优方面,西崽公芹沼花依由花泽喷鼻香菜配音、四之宫隼人由神谷浩史配音、五十岚祐辅由细谷佳正配音、六见游马由樱井孝宏配音、七岛希由铃木达央配音、二科志麻由赤崎千夏配音、花依的哥哥由冈本信彦配音、六见的哥哥由诹访部顺一配音。

而且为了留念单行本发售,官方还将举办大酬宾举止,近期只要采办第七卷单行本或者《別冊フレンド》11月号的话,就可以运用个中的抽选券进行抽奖,恶运的粉丝将取得声优威望跟原作者的连系签名色纸,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我太受欢送了该若何办》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芹沼沉醉于同人幻想中无法自拔,因无法忍受心爱脚色的逝去,她选择了卧床一礼拜。可没想到惊人的更动居然发生了!?(腾讯动漫频道10月1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推出新广播剧》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人幻想:将同Space☆Dandy:合作 下一篇:龙珠英雄:将推出孙悟饭“超四”卡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